您的位置首页 >百科经验 >

第五代力量从磁力到血液弯曲每个超人的能力都有解释吗

导读 《男孩》的衍生作品《第五代》引入了一批新的大学年龄的超级英雄,每个超级英雄都拥有一套非常独特的能力。从热动力到能力缩小和性别转变,...

《男孩》的衍生作品《第五代》引入了一批新的大学年龄的超级英雄,每个超级英雄都拥有一套非常独特的能力。从热动力到能力缩小和性别转变,每一个新的超级英雄都非常酷——尽管所说的能力可能会让你摸不着头脑。

别担心——我们深入研究了每个超级英雄的能力,从嗜血的玛丽·莫罗到超人的萨姆·赖尔丹。继续滚动查看每款第五代电源的说明...

玛丽·莫罗(贾兹·辛克莱饰)无疑是男孩宇宙中最血腥的超级英雄。她拥有造血能力,或者说,能够控制和武器化自己的血液。在婴儿时期注射了化合物V后,她的超能力在她第一次月经时出现,并在此过程中意外杀死了她的父母。在这次痛苦的事件之后,我们看到玛丽花费了无数的时间来训练和学习如何有效地使用她的力量。在整个系列中,她不断地对自己强大的力量感到惊讶,让令人难以置信(和可怕)的事情在无意中发生。

血液操纵/血运:玛丽可以通过开放性伤口操纵血液。当她割伤手掌时,她能够延伸自己的血液并将其用作鞭子或卷须之类的东西。虽然这种特殊能力可能具有破坏性(即使男性附肢爆炸),但她也可以操纵他人的血液并用它来拯救他们的生命(即将血液返回到正在流血的身体中)。

血液感知:就像鲨鱼或吸血鬼一样,玛丽可以感知周围人的血液,无论是指甲下的血液还是某人脉搏的下降,以及嵌入体内阻碍血液流动的物体。另外,她可以感觉到某人即将开始经期——这使她成为一个非常酷的大学室友。

卢克·赖尔丹(LukeRiordan)又名金童(帕特里克·施瓦辛格饰)是《男孩》宇宙版本的漫威霹雳火甚至史蒂芬·金的纵火犯。和系列中的其他超级英雄一样,卢克的父母高兴地接受了沃特的提议,在他出生后不久为他注射了化合物V。金童是戈多尔金大学高年级且广受欢迎的高年级学生,是七人组的必胜者。然而,他的时间却被贯穿全剧的一系列悲剧神秘地缩短了。

LATESTVIDEOSFROMGAMESRADAR

热动力:虽然热动力是操纵火焰的能力,即像《阿凡达》中的火弯者一样从手掌中发射火焰,但金童的力量要奇怪得多。当然,他可以像玛丽用血一样从手掌中制造出火鞭,但他也可以让他的整个身体着火。当被火焰吞没时,会出现一种保护性的热动光环——任何站得太近的人都会被立即焚毁。

超人力量:卢克能够压倒任何挡在他面前的人,并轻松扯下一两条肢体。当与其他超级英雄进行战斗时,他们的力量似乎对他几乎没有影响——这使他成为第五代中最强大的超级英雄之一。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