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百科经验 >

在三星假日促销中购买电视电器和手机最高可节省2,500美元

导读 正在寻找三星技术的优惠折扣吗?您必须抓紧时间,因为出色的冬季SamsungDiscover促销活动将在几天后结束,而今天是假期发货截止前的最后一天...

正在寻找三星技术的优惠折扣吗?您必须抓紧时间,因为出色的冬季SamsungDiscover促销活动将在几天后结束,而今天是假期发货截止前的最后一天。

我今天在下面挑选了三星的14项最佳优惠,其中包括一系列最新电视、手机、电器和平板电脑的高达2,500美元的巨额优惠。这里包括一些我们最喜欢的型号-价格等于或优于黑色星期五的价格。

今天的一些亮点包括免费内存升级以及令人惊叹的GalaxyFold5和Flip5高达1,000美元的以旧换新折扣-优惠实际上比黑色星期五的促销活动还要优惠。虽然这些设备上以旧换新的折扣很常见,但从256GB到512GB的免费升级与9月份初始预订阶段的最佳优惠相匹配。

除此之外,您还可以享受一系列三星电视高达2,500美元的折扣-包括令人惊叹的S90C,它是我们最佳电视购买者指南中当前的顶级型号。其他出色的选择包括时尚的“TheFrame”电视和超值的Q80C。

三星冬季特卖也不涵盖所有超级昂贵的技术。如需便宜的圣诞袜填充物,请查看SamsungSmartThingsStation,售价1美元。此优惠每天提供的促销代码数量非常有限,但如果您能抢到一个,那就太划算了,因为智能家居小工具和充电板的通常价格为79.99美元。那就来个大折扣吧。

另请查看最新的三星促销代码,了解更多节省方式。您可能还想查看我们的美国最佳圣诞促销指南,了解更多精彩的节日和圣诞礼物创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