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百科经验 >

Telegram的点对点登录系统是每月节省5美元的冒险方式

导读 Telegram提供了一种免费获得高级订阅的新方式:您所要做的就是自愿提供您的电话号码,以便将一次性密码(OTP)转发给其他用户。事实上,这听...

Telegram提供了一种免费获得高级订阅的新方式:您所要做的就是自愿提供您的电话号码,以便将一次性密码(OTP)转发给其他用户。事实上,这听起来是一个糟糕的主意——特别是对于基于隐私的消息服务而言。

X用户@AssembleDebug在流行的俄语Telegram信息频道的英语版本上发现了有关新程序的详细信息。果然,Telegram的服务条款中有一个部分概述了新的“点对点登录”或P2PL程序,该程序目前仅在Android上和某些(未指定)位置提供。选择加入该计划,即表示您同意Telegram使用您的电话号码向登录其帐户的其他用户发送最多150条带有OTP的短信。每个月使用您的号码发送最低数量的OTP,您将获得一个月高级订阅的礼品代码。

男孩,这听起来像是一个坏主意,首先是主要问题:每次使用您的电话号码发送OTP时,收件人都会看到您的电话号码。如果因此发生任何不愉快的事情,Telegram的条款明确表明责任由您承担:

因此,您理解并同意,对于通过P2PL得知您的电话号码的用户采取不必要、未经授权或非法的行为而造成的任何不便、骚扰或伤害,Telegram不承担任何责任。

从您的号码发送OTP后,收件人可能只会回复您短信。参与P2PL计划的人们被告知不要给OTP的接收者发短信,即使他们先发了短信——但Telegram没有办法强制执行这一点,也没有办法限制人们回复OTP文本。这似乎是一个使用荣誉制度的特别糟糕的地方。

Telegram表示,它提供此程序是为了在某些地区通过短信接收访问代码更加可靠。更愤世嫉俗的解读可能是,该公司正试图避免通过短信发送代码收取费用——这是X/Twitter策略的一个举措。事实上,如果您的运营商向您收取发送访问代码的费用,Telegram承担零责任。

对于一家标榜“革命性隐私政策”的公司来说,这完全不寻常。Telegram的全球用户群已被该平台吸引,作为一种无算法的信息分发方式,无论是好是坏。我们已联系Telegram征求对此新计划的评论,如果收到回复,我们将更新这篇文章。

总而言之,仅仅为了每月节省5美元,似乎要冒很大的风险。我们的免费建议?如果您看到此优惠,请避开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