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百科经验 >

可再生能源工具包旨在帮助铺平净零排放之路

导读 诺森比亚大学的经济学家和环境科学家与东北地区的地区领导人联手,共同设计可再生能源工具包。该大学与地方当局、全国农民联盟(NFU)、国家...

诺森比亚大学的经济学家和环境科学家与东北地区的地区领导人联手,共同设计可再生能源工具包。该大学与地方当局、全国农民联盟(NFU)、国家信托基金和行业专家、学者合作开发了可再生能源工具包,为那些有兴趣在东北部开发地方规模可再生能源项目的人提供清晰易懂的指导英国。

建议是针对地方层面量身定制的,优先考虑个别农场或小农场,并考虑到该地区多样化的能源需求,不仅考虑发电,还考虑供热、能源效率和能源储存。

它涵盖了与太阳能电池板、陆上风力涡轮机、热泵、水力发电和厌氧消化等项目相关的物流、财务和规划注意事项的常见问题。建立这种能源供应多元化对于英国到2050年实现净零排放至关重要。

该大学纽卡斯尔商学院经济学家兼助理教授张东娜博士与地理与环境科学系助理教授安迪·苏吉特博士和研究助理娜塔莎·约翰逊共同撰写了该指南。

张博士解释说:“有很多人希望开发本地规模的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但从哪里获取信息并不总是显而易见的。

“我们与当地专家共同设计了这个工具包,最终目标是弥合这一差距,帮助个人和社区开始他们的可再生能源之旅。这是一项重要的工作,我们希望将有助于当地实现净能源目标的努力零。”

该工具包是诺森比亚大学一系列在线和现场研讨会的产物。

娜塔莎说:“我们应该记住,可再生能源项目也有利于当地野生动物,从而有资格获得同时针对生物多样性和气候危机的激励措施。”

HeidiMottramCBE是英格兰东北部净零组织的联合主席,这是地方政府、企业、教育、公共部门和民间社会之间的一项新合作,旨在推动采取全面的区域方法来应对气候紧急情况。她说:“开发本地规模的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的挑战可能是艰巨的,但是这个工具包是一个受欢迎的支持和指导来源。

“通过提供信息,该工具包为所有人铺平了道路,促进了共同努力,迈向可持续和节能的未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