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百科经验 >

Audible与亚马逊米高梅合作开发更多基于播客的电视剧

导读 Audible将与AmazonMGMStudios共同开发和制作改编自原创播客和有声读物的电视节目,并可以向PrimeVideo和MGMPlus以及亚马逊以外的买家进行推...

Audible将与AmazonMGMStudios共同开发和制作改编自原创播客和有声读物的电视节目,并可以向PrimeVideo和MGMPlus以及亚马逊以外的买家进行推介。该消息最先由Variety报道。

对于好莱坞来说,改编具有固定受众的知名播客IP通常是一个安全的选择。制作公司PlanB的音频主管ChrisMorrow去年与Audible签署了一项多项目开发协议,他向TheVerge指出,我们的目标是利用音频“帮助推出IP,然后最终找到新的生命”。它是有剧本的故事片或有剧本的纪录片。”

亚马逊音乐旗下播客资产Audible和Wondery的许多原创作品最近已被改编成电视节目。Wondery原创播客《Dr.Death》已被改编成《Peacock》电视剧,最新一季已于12月首播。“这些原创播客已经吸引并娱乐了观众,我们期待开发视觉组件来扩展故事讲述,”亚马逊米高梅工作室电视主管弗农·桑德斯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该交易涉及有脚本的小说播客和无脚本的播客,包括《预言》、《HotWhiteHeist》、《Oracle》、《NutJobs》、《Words+Music》等。许多有影响力的人物都参与了这些项目,包括凯丽华盛顿的制作公司辛普森街和詹姆斯帕特森娱乐公司。

对于亚马逊整体而言,这笔交易是其旗下媒体资产的又一次合作机会。最近,MGMPlus收购了AudibleOriginal《仙境谋杀案与好莱坞秘史》作为四集纪录片系列,由艾莉森·埃尔伍德执导。

完整的标题包括:

《预言》由ABCSignature、亚马逊米高梅影业收购,制作为一小时剧集,辛普森街、QCode和Station26联合制作,兰迪·麦金农联合编剧;

《HotWhiteHeist》,被亚马逊米高梅影业收购为半小时喜剧系列,百老汇视频和艾伦·卡明负责制作,约翰·里吉和亚当·戈德曼负责编剧;

《坚果乔布斯》,被米高梅电视台收购为一小时剧集,由逃脱艺术家参与制作,其中包括执行制片人托德·布莱克、贾森·布卢门撒尔、史蒂夫·蒂施和乔丹·埃德尔斯坦;MarcFennell和SonyMusicPodcasts负责执行制作,AaronKorsh和RickMuirragui负责创作和执行制作;

《Oracle》,被AmazonMGMStudios收购,制作为一小时剧集,JordanFeiner和3ArtsEntertainment联合制作;

《Temporal》,被亚马逊米高梅影业收购为一小时剧集,由Storypunk和LowSparkTelevision制作,朱利安·辛普森(JulianSimpson)编剧;

《丹尼尔X:创世记》(DanielX:Genesis),被亚马逊米高梅影业收购,制作为一小时剧集,詹姆斯·帕特森娱乐公司(JamesPattersonEntertainment)负责制作;

《Words+Music》,被MGMPlus收购,作为音乐纪录片系列,由肯尼迪/马歇尔公司附属制作;Words+Music是Audible的品牌定义内容垂直领域,为当今最重要的艺术家带来光明;

《突破》是一部时长一小时的无剧本剧集,由MGMAlternative和AtWillMedia制作,格莱美奖获奖组合TheChainsmokers担任执行制作;

这些新交易加入了最近宣布的改编自畅销书作家迈克尔·康纳利的《仙境谋杀案与好莱坞秘史》的行列,该片被米高梅+收购为四集纪录片系列,由艾莉森·埃尔伍德执导。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