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百科经验 >

XboxSeriesX全新全数字模型在首批图片中亮相

导读 传闻中的XboxSeriesX全数字模型似乎是真实的并且即将到来,因为一些泄露的图片让我们第一次看到了尚未公布的系统。今天由eXputer分享的新图...

传闻中的XboxSeriesX全数字模型似乎是真实的并且即将到来,因为一些泄露的图片让我们第一次看到了尚未公布的系统。

今天由eXputer分享的新图片强调了新系统看起来与当前型号没有太大区别,除了被移除的磁盘驱动器之外。根据今天的报道,新系统还将有一些升级的组件,例如散热器,但在大多数情况下,它与常规XboxSeriesX不会有太大区别。此外,它应该会在某个时候零售今年夏天在美国售价不到499.99美元,但最终价格尚未确定。

据传XboxSeriesX全数字型号已经开发了一段时间,但这并不是该公司正在开发的唯一硬件。除了下一代Xbox之外,微软可能还准备发布一款可以本地玩Xbox游戏的手持游戏设备。虽然该公司尚未就此事做出决定,但它有多个原型,表明它正在认真考虑发布。

XboxSeriesX全数字型号尚未正式公布。一旦有更多信息出现,我们将立即向您通报该系统的最新情况,因此请继续关注所有最新消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