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百科经验 >

有报道称iPhone卡在启动循环中Apple发布了新的iOS17.4.1更新

导读 苹果将​​在几个月后发布iOS18,而该公司仍在努力解决运行iOS17的iPhone上的问题。iOS17发布时存在一些错误和问题,并持续了几个月。该公...

苹果将​​在几个月后发布iOS18,而该公司仍在努力解决运行iOS17的iPhone上的问题。iOS17发布时存在一些错误和问题,并持续了几个月。该公司在后续更新中解决了大部分问题,但苹果最新的iOS17.4.1更新似乎带来了启动循环问题和安全更新。为了解决这种情况,该公司发布了iOS17.4.1和iPadOS17.4.1的修订版,该版本可能修复iPhone上的启动循环问题。

Apple发布了针对iPhone的iOS17.4.1更新的全新修订版,可能修复了启动循环问题

Apple几天前发布了iOS17.4.1,其中修复了一些错误并增强了性能,同时还对iPhone进行了重要的安全更新。然而,一些用户抱怨更新后出现启动循环问题。虽然尚不清楚更新为表带来了什么与之前的版本不同的内容,但请注意,它确实具有不同的版本号。新的iOS17.4.1版本的版本号为21E237,而旧版本的版本号为21E236。

该更新是由MacRumors贡献者Aaron发现的,他没有分享与最新版本中的变化相关的太多内容。请记住,iOS17.4.1是一个小更新,因为它没有带来任何新内容。目前还不清楚苹果为何发布该版本的修订版本,因为尚未确认该更新将修复iPhone上的启动循环问题。但是,更新很有可能修复普遍存在的错误。

如果您在iPhone上遇到启动循环问题,请注意,您无法通过iPhone安装修订后的iOS17.4.1版本。这意味着您必须使用Mac更新到最新版本。如果您不熟悉它,请将iPhone连接到Mac并通过macOS上的Finder应用程序进行更新。如果您拥有Windows计算机,则需要使用iTunes应用程序在iPhone上下载并安装最新的iOS17.4.1更新。

如前所述,苹果尚未分享最新版本带来的内容。一旦公司向公众发布更新的说明,我们将立即向大家通报最新情况。请告诉我们更新是否修复了您iPhone上的启动循环问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