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百科经验 >

复仇者联盟正式拥有了一个奇异的新总部

导读 复仇者联盟有了新的总部——它甚至可以算作团队的新成员。从10月11日的《复仇者联盟》第6期开始,当前版本的团队将采取行动击败新的敌人灰...

复仇者联盟有了新的总部——它甚至可以算作团队的新成员。从10月11日的《复仇者联盟》第6期开始,当前版本的团队将采取行动击败新的敌人灰烬联合体,在此过程中获得新的行动基地甚至新的盟友。

作家JedMacKay、美术师IvanFiorelli、调色师FedericoBlee和文字师CoryPetit创作的《复仇者联盟》第6期从上一期结束的地方开始,复仇者联盟即将被灰烬联合体击败,地球上最强大的英雄的每位成员都将面临对抗敌方的另一名成员。

然而,复仇者联盟开始一一战胜灰烬联合体,利用他们自己独特的能力——甚至是他们的缺陷——来击败他们。

托尔将偶像雪花石膏所有被洗脑的“崇拜者”击昏,中和了其神圣力量。钢铁侠利用他的新型隐形装甲的能力诱骗城市史密斯进行肉搏战。《惊奇队长》让恩努伊勋爵充满了宇宙能量,他无法再吸收了。幻视欺骗MeridianDiadem吸收其编程中休眠的奥创代码。猩红女巫利用她的现实扭曲能力将死者传送到南极洲,在那里它无法以人口稠密地区墓地里的死者为食。

最后,随着所有灰烬联合体被击败,美国队长和黑豹在灰烬联合体的感知总部——不可能之城启动了他们的计划。当灰烬联合体倒塌时,黑豹用炸药摧毁了不可能之城周围建造的部分外壳,使其脱离了灰烬联合体的控制。

随后,不可能之城将灰烬联合体重新囚禁在其核心,同时它还向复仇者联盟透露,这些恶棍实际上是它的囚犯,被一群神秘的英雄俘虏并囚禁在那里,而城市无法完全记住。

抛开这个谜团,复仇者联盟决定留在不可能之城,将其作为他们的新总部,并征得了不可能之城的同意,并在决定加入复仇者联盟时提供了意见。这使得不可能之城成为复仇者联盟的新总部,漂浮在远离地球的地方,而从技术上讲,这座城市的感知能力使其成为复仇者联盟除了新基地之外的一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