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百科经验 >

星际迷航神童取消后在Netflix找到了新家

导读 《星际迷航:神童》在派拉蒙Plus取消后,在Netflix找到了新家。《Prodigy》是一部3D动画剧集,是《星际迷航》系列中的第一部,讲述了一群年...

《星际迷航:神童》在派拉蒙Plus取消后,在Netflix找到了新家。

《Prodigy》是一部3D动画剧集,是《星际迷航》系列中的第一部,讲述了一群年轻的外星人发现被遗弃的星际飞船原星的故事。配音演员包括布雷特·格雷、艾拉·珀内尔、杰森·曼祖卡斯、安格斯·伊姆里、莱利·阿拉斯拉奇、迪·布拉雷·贝克尔、吉米·辛普森、约翰·诺贝尔和凯特·马尔格鲁。贾米拉·贾米尔(JameelaJamil)、杰森·亚历山大(JasonAlexander)和戴维德·迪格斯(DaveedDiggs)扮演重复角色,整个系列中使用了多个《星际迷航》系列角色的存档音频。

该剧于今年早些时候与《油脂:粉红女郎的崛起》、《游戏》和《宇宙女王》一起被取消,并随后从流媒体平台上删除。该剧的粉丝们很快发起了“#SaveStarTrekProdigy”活动,剧集主管丹·哈格曼和凯文·哈格曼在一份联合声明中承认了这一点。

哈格曼夫妇和执行制片人亚历克斯·库兹曼在一份联合声明中写道:“感谢我们令人难以置信的《星际迷航:神童》粉丝,他们不仅支持一场演出,还支持一个始终因我们共同建设更美好未来的信念而联系在一起的社区。”。“我们一开始是为了激励你们,但你们也激励了我们。团队仍在努力制作第二季,我们迫不及待地想与世界各地的粉丝们分享。”

《星际迷航:神童》第一季将于今年在Netflix上线,第二季将于2024年推出。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查看我们列出的2023年及以后推出的最佳新电视节目列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